2010年3月9日星期二

sien...第8名...

我看那个成绩表,知道我第8名后我直接看标题...
标题没错啊....第8名叻..怎么可能呢
凯文第3名wor....5A2B1C
我第8名...............4A3B1C
相差那么远...TT
阿力也第5名...3A5B....
也太夸张了啦....1个C把我吃得死死==omg 感慨!

家恒走了...身旁少了一个人...怪怪的...
不管怎样,还是希望她在华联过得更快乐...

来说说今天了........

一切正常...KH老师和SJ老师没来...把功课一次过做完..
然后跟凯文谈上钢琴...omg...问了一大堆东西
本来有兴趣学的....不过看到那么难...还是放弃吧...等我研究一阵子再看看
今天郑老师没补习....yes....今天我和阿力帮正生想华语作文内容
做完了,讲要请我们吃KFC...吃几贵都不用紧wor...
然后我跟他讲我没有带钱的wor...他说他我堂堂X正生会走路咩
话不要说的太大声....aiz....还是带钱比较保险....哈哈XD

下个礼拜就放假了....Hurray~~

2 条评论:

  1. halo~钢琴嘛~学啦,还算ok了,自己喜欢的歌可以自己弹。凯文grade 几哦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