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刚刚跑完越野练习......虽然说蛮远的...不过跟朋友一起边走边聊...时间很快过...
回到学校,发放在桌子上的水壶不见了...于是我跟政陞去找找看
然后绕绕下找到了,在周会台上面找到,然后他说吓到一下...咳...
其实我没被吓倒啦(话说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冷静...可能只是一个水壶...没太紧张)毕竟它不可能不翼而飞的....

然后去KSM路口的茶餐室喝茶...跟阿豪他们.....不过我今天没带到$$...跟敏智借几块来付...说真的...他只有10块钱...坐Texi RM2.50....加上吃喝的东西...恐怕不够钱....(说真的,我是蛮怕他不够钱,然后我要留下来“洗碗”==)还好最后还够啦...那个臭政陞最后才补RM1上来...真给他炸的==...

到家了感觉到头晕晕....有点想呕(可能是天气太热了)....不管怎样还是先赶完功课吧...明天要给Chuah检查....oh my god= ='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